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倒數待會再說(咦)


08星星入手!!!!!!
(圖片好像有奇怪的東西混進去啦!!!!!)

其實不太能做什麼很糟糕的動作呢。(你住手)
但是可以擺出很笨的動作(STOP)
沒關係糟糕的部份就交給山口紅太太吧(你還要買啊)


第一次變形時候就像大家說的一樣
超怕一下就弄壞的XD
包裝也很難拆(誰打主意要包成這樣的啊!!)
害我在心中造了無數的口業1205(自己問題)
拆到一半啪!!的聲音真是超恐怖的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=.gif
還怕這隻會不會掉了個零件怎樣怎樣的.....

好不容易終於從包裝出來





靠,怎麼變形啊。 (說明書完全看不懂狀態)
這說明書是啥啥.....竟然比鋼彈的還難看懂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=.gif


最後自己摸出來了,可是







我變不回去了。



在車上摸不出來回家繼續摸,好不容易才搞定..orz
腰不太能動是我最失望的地方/_\(為什麼是腰?)

不過有個地方我摸到一半超想吐槽的








這是他的腳跟。



這種東西要怎麼站啦靠!!!

事實證明是可以站的.......還很穩....(一隻腳就不太行)


其實我本來還想買再買別隻的/_\(夠了!!)
但是幸好堂姊阻止我。




「這隻比較好看嘛!」


姊姊識貨唷(錯)
重點是比較的對象

是外星型態的老威

就算能力都高於SS
比到魅力

Mega徹底輸了啦www

(離開以後姊還唸說Mega不好看Blahblah...XP)


Secret

TrackBackURL
→http://limit2282.blog61.fc2.com/tb.php/29-24acc7d2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