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2008.06.15 RO襲擊
今天換RO來我們家
雖然主要是來玩Wii的但是也沒有玩很久
2P的切割畫面對我來說不是很好辨識
只不過我還是跑第一名給RO看耀了(o´∀`o)
練習模式一直失敗的RO好笨好可愛(o´∀`o)
跑最後一名的RO好笨好可愛(o´∀`o)
我有點後悔沒錄像下來然後無聊開來笑。(咦)

主打的Action 52收裡面!!!!!!!
Part 1
Part 2
Part 3
髒字多注意XD
這個昨天看到的..
從P2開始狂笑wwwwww

這就是傳說中的The Worst GameAction 52
重點是這當時在1991年的時候要約兩百美金
當時大概要八千的台幣。
貴死啦!!!!!!!!!!!!

這遊戲還號稱
一個遊戲能讓孩子玩上一個禮拜,整個遊戲可以玩上一年。
一個遊戲換過來只要約四美金呢。







實際測試根本是狗屁1205
我說話開始像那個影片裡的傢伙了..1205


今天真的跟RO跑去找,還意外的很快就找到了
所以我很緊張的打開,兩個人開始輪流一個一個玩1205

整個遊戲玩完花了我們一小時
什麼?太少?

我還覺得那種遊戲花了一小時真有點浪費欸1205
換個角度想玩完那片我們已經過了一年的時光了嗎。1205

這片遊戲的經典度光我用說的實在不夠XD
載點很容易找的...玩了就知道wwwwwww(誰敢玩啊) ←有RO在才敢玩的

只不過玩完我就趕快刪掉了
好邪惡的感覺~_~

再來我們兩個也做了一些雜七雜八的消耗時間~_~
後來RO說想我去裝楓谷…
我就開快車去裝了

主程式大概要四十分鐘。
「我也是用快車啊!!奇怪!?!」
「我還是趕快把視窗關掉免讓你看那個痛心的數字。」
不過我沒問他他家要多久1205

他開了一下他那邊的角色開始找大白
然後我就看RO跟大白在父女鬩牆
所以我就在笑。 ←この野郎

RO僑了很久大白都不去載他,雖然不喜歡做免費巴士最後還是趕快衝出去了
當然我得跟著啊…
偏偏我穿夾腳拖鞋整個就是迴音很大都我的跑步聲.. 1205
剛衝出家門沒多久的時候
「幾分了?!」 (L
「快四點了!」(RO
「(OS:你常常答不對題…1205)幾分了啦。」
「五十幾了!!」
「什麼!_god

衝到一整個就沒有力了
免巴沒事改這麼遠的地方搭車做什麼!!!!!!!!!!!!!!

然後我們兩個在遠方看到一台公車在那裡
「咦那台該不會是…免巴吧!?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=.gif
「RO加油快點衝啊他們在上車了!!(距離N公尺)」

最後還是有坐到啦
不過我想RO他應該坐的很累z1IFRwaDgut7jxb2c8PLWVsO5a4=.gif

然後跑的很累就到處吹個冷氣
在某個書店看到
那邊開始賣PC GAME了…
當初沒什麼在留意(本來就是去吹冷氣的bb|||||||)
後來晃過去

?....好像看到王子X王子

咦我好像又看到Love Drops
咦那是帝國千戰記嗎

咦那不是絕對服從命令嗎?!?!?!!!!!!!!!
怎麼會在純良的學生(WHO)那麼多的地方賣這種東西?!!!!!?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=.gif
上面貼的好好的18禁耶!?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=.gif!?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=.gif!?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=.gif

在那邊看的我當然是馬上回家睡大頭覺了
店員萬一看到我對著一堆18X的女性向遊戲盯著看…2FNogxcxmXbKaty7wncRBILLbOzo=.gif
什麼書局嘛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=.gif




Secret

TrackBackURL
→http://limit2282.blog61.fc2.com/tb.php/17-692ae8da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