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YES來啦!!
7號訂購12號發行15號才拿到,等死我了~
3開頭就買到了喔超開心XD
Photobucket

理所當然買的是CD+DVD版!!
在博客來今天貨到門市之前有先去唱片行看過
還很納悶怎麼不是用CD盒裝的,尤其是一般版,薄的大概只有幾張西卡紙對折
後來同學猜測可能是設計就這樣
讓我想到DEMON DAYS曾經有出過可以換封面的特別版

收裡面圖多注意唷~



Photobucket
限量版多的一張封底

Photobucket
主要是多秘密網頁跟序號
會有額外的東西可以使用~聽說是可以看演唱會(?!)跟影片或是下載小程式~隱藏PB遊戲之類的,還有螢幕保護、桌面等
上頭還寫了Don't forget about these other great titles XD

Photobucket
裡頭展開會變成這樣~
從兩側開口又分成CD與DVD

Photobucket
CD盒跟CD


Photobucket
背面是機器麵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裝DVD的~雖然我後來收回去也裝反了XD


Photobucket
看起來像歌詞本的東西…(那個我猜是El Manana後存活的Noodle?)
但其實…




Photobucket
這是在寫啥啊看不懂XDDDDDDDD
的確不是歌詞!!!!


Photobucket

現在是擺這樣~對不起我還沒買PHASE2的,整排顯的很寂寞(?)
還可以看出我房間很亂!!!!!真糟糕!!
絕對不是討厭PHASE2啊我從Feel Good Inc.入門的XD

糟啊有DVD跟隱藏網頁我不用算數學了!!!<囧>(晚點看啦)

Secret

TrackBackURL
→http://limit2282.blog61.fc2.com/tb.php/165-f46cf03f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