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2010.03.02 STYLO完整MV
今天正式丟的STYLO完整版影片耶斯~

也被停止崁入XD

暫時找不到其他能看的點只能連過去囉~
話說那個殺手不是布魯斯威利嗎????(゜д゜;)=(;゜д゜)
還真的來了喔太強大了吧(゜д゜;)=(;゜д゜)

小麵怎麼突然壞掉了…(沒在看外國情報)
2D超級可愛請給我一打。
唱歌對嘴好萌
邊唱邊抓頭好萌
小丑面具好(略)

請問這是Murdoc第幾次開車上路了誰快去阻止他發生悲劇啊

我有印象以來是第四次吧。
第一次+第二次:把2D撞傻又撞瞎
第三次:19-2000,請勿改造車輛

RUSSEL IDENT



游泳wwwwwwwwwww

我還以為只會有2D跟Murdoc的IDENT(幹)
剩下Noodle了ˊ3ˋ(表情很煩)


雖然不懂洋文還是勉強看過一遍什麼Q雜誌的採訪
那本好像一月還二月的東西~~不過都是洋文
當初真的很懶的看囧
STYLO的NOODLE讓人很質疑所以我就看哩…好多字眼睛會累耶
如果有人能漢ㄏ...(掐)
看到幾個比較驚訝的地方…

不過這訪談非常像在看故事書是怎樣XD

1.Murdoc把KONG STUDIO燒掉了

?!
應…應該吧,誰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?(稱讚)

2.描寫Murdoc的老的部份

好像只有我會注意這種無聊地方,不過他真的老了啦…雖然是虛擬但年齡都是有照著時間走的

3.Noodle生死之謎非常看不懂。

用了翻譯機弄來弄去的…看起來Murdoc是有在找Noodle感覺很感動呢。
好像是從殘骸(呃啊)取得了DNA

4.Murdoc請勿拿保險金蓋大型廢墟(plastic beach)

5.Murdoc跟蹤2D後理解到他需要2D歌聲那股憂鬱靈魂,2D拒絕以後被Murdoc大噴瓦斯昏迷後強行帶去Plastic Beach

靠杯啊XDDDDDD我看的有夠嗨
原來那影片是這樣來的喔
果然還是這兩個人互動最智障了!!
想也知道會被強行帶走……還不如乖乖就範(啥)

6.現在的Noodle是機器人。

靠.....夭啊....orz
再怎麼說這個消息都靠北震撼
早知道當初有雜誌截圖就應該好好給他看完,才不會腿成這樣
雖然知道這麼扯的故事對GORILLAZ很正常,但是還是…超難過地orz
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影響………好想回去看DARE的Noodle
我好想念那個活潑可愛的Noodle啊,STYLO的都不講話了(ΩДΩ)

7.非常壞的把2D放在有鯨魚的地方。

這個在官網就看的到了,我摸了很久才知道可以拉窗簾把窗戶遮住
如果又把窗廉拉開讓他看到鯨魚,又會抖的跟地震一樣XD(故意又拉開來的)

8.團長先生說PB是最後一張專輯

......我決定不相信這招了啦!!
上次也說過要解散啊!!一定還有下次吧我沒看到我沒看到顆顆(⊃Д⊂)

9.這訪談隻字沒提到Russel。

很煩XDDDDD是怎樣啊XDDDDDDD
老是被同人忽略就夠慘了吧!!!!!還被大家以為他掛掉了勒!!!!
雖然體型ry他好歹是個紳士請你們尊重人家啊wwwwwwwwwwwwwwwwwwwwww



啊啊…我的心完全都在擔心Noodle了啦
好難過喔她現在看起來很沒精神啊…雖然又變的更酷了一點但是(ΩДΩ)…
Secret

TrackBackURL
→http://limit2282.blog61.fc2.com/tb.php/162-a46fffdb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