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2011.02.18 搬家
搬家囉^^
野性伏特←新家
請多指教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2010.07.14 我超不宅


我今天去了彰化跟台中(破題法)
可惜市長跑去上海ㄌ
不過他沒去上海也不能怎樣

Photobucket

新竹看到的風力發電車!!!!!!!!SO大!!!!!!!!!!
有些地方一整排的非常壯觀XDDDDD


2010.05.23 死ㄤ廚出動
之前的那版面已經有點看膩了…喜新厭舊
就換了一個~~還順便把旁邊+了新東西
時鐘耶!!!JJ改的超棒的時鐘。T_T 感謝他

對不起啊這麼久了!!我都在打艾爾哇哈哈(搞什麼鬼啦)
艾爾真的很有趣,也是在有朋友的前提之下…不過研究連技什麼的還挺有趣的
(按不出來是另一回事)
當然還有經歷一小段段考期…(雖然沒看書)

因為有噗浪…而且沒圖能貼只打文字有點空虛
所以就會很懶的理這邊…

丟一下塗鴉撐場面…沒畫完(貼屁)

Photobucket

騎領末日真萌啊哼哼哼…(成為眾矢之的)
哈哈母ㄊ板上…雷艾壓倒性的多…可以跟BG配鬥了
而且為什麼好像很普遍都能接受啊XDDD

不過我是偏艾雷啦…(死年下攻廚),只有看過一篇文而已

Photobucket
突然發現還有這張耶,忘記畫星型紋身的。←快笑死的裝備
不過貓耳真的好難取得的感覺,現在正在拼命刷PVP的點數
昨天曾經看到才42萬的貓耳跟62萬的棒棒糖…我還在猶豫的時候
這兩樣就被神速的買走了<(^o^)>
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敢猶豫半天了…

其實我巨劍頭上跟嘴巴(中二口罩)都有東西了…當然是買給狂心帶的哈哈哈
給他帶一堆很少女的。

裡面塞一些有的沒的遊玩照片好了~
2010.04.04 啊啊
昨天的塗鴉
一整天都沉浸在音樂裡~
BLUR或是好壞皇后那些的
聽著聽著就想一直畫畫@.@
2010.03.25 喔靠
用fc2很久但是最近才發現他追蹤網誌的功能是有多好用
對啦就是我跑去別人家
別人家也可以找到我這邊的那功能

幹超害羞


而且有些人為什麼要來這鳥不生蛋沒內容的地方(走錯不行喔)
呃啊~
這樣我偷窺誰誰誰不就被發現了?!
還會被看見我無腦網誌
所以超害羞

(其實是不想唸書上來混的)
2010.03.22 隨便談談

之前STYLO釋出的時候~曾經被蝦密EDDY GRANT(請原諒我對音樂界很不熟)指說抄襲
上面是比對~老實說像也就那麼一點點…我個人聽是覺得還好~_~
Feel Good Inc.也曾經被說抄襲…
嗯…反正一陣子後就過去了……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



讓我一直很納悶的一件事情
就是PB宣傳期間的Murdoc啊……
我竟然完全沒印象關於他沒穿衣服的樣子
然後他身材還變超好小腹跑去哪了啦!!

這超奇怪!!前幾年明明就是跟妖尾灰先生一樣
一副得了一穿衣服會死症候群的那個團長
竟然開始整齊的穿起衣服了??????
除了專輯封底他有裸上半身…再來就真的沒印象了
搞什麼鬼!害我現在都無法知道他的內褲款式(誤)

也許是因為歲月的流逝吧~雖然我還是...想看他現在的裸體(啥啦)

最近新專PB一直loop~~
比較喜歡的歌:萊茵石眼睛、超快水母、STYLO鳥鳥、憂鬱山丘上、某些大自然、壞掉
話說超快水母在iTune版內涵的影片…




超可愛的啦

別吃他啊~~~~~XDDD捨不得耶!!!!!!!


也讓我想到G團有很多吉祥物
猴子啊小惡魔之類的,不過現在不知道都跑去哪哩
還有Del…phase1限定的樣子…(他不算是重要設定裡的腳色嗎XD)

還有之前我說錯了~Q雜誌有寫RUSSEL的事情啦!!
只是我後來才想起來HOBB就是他的姓氏(超對不起快土下座)


感覺上現在的G團雖然又群聚一團可是又有點支離破碎
Noodle下落不明(廣告的面具Noodle鏡頭希望是重要伏筆)
作了個微妙、還沒辦法接受的DNA電子麵orz

然後Russel又因為游泳來PB被污染物質搞的巨大化
(那個關在墨西哥監獄時習得醫生學位的某貝司手快救人啊)

2-D很明顯一直想逃出PB(官方隱藏網頁的遊戲很有趣XD)
而且聽到他老相好被鎖在書櫃裡還超不屑叫玩家不要幫忙www
(用鯨魚嚇人活該啊)

最後想說的就是M跟2隱約的互動好萌(靠)


YES來啦!!
7號訂購12號發行15號才拿到,等死我了~
3開頭就買到了喔超開心XD
Photobucket

理所當然買的是CD+DVD版!!
在博客來今天貨到門市之前有先去唱片行看過
還很納悶怎麼不是用CD盒裝的,尤其是一般版,薄的大概只有幾張西卡紙對折
後來同學猜測可能是設計就這樣
讓我想到DEMON DAYS曾經有出過可以換封面的特別版

收裡面圖多注意唷~


所以我在想開繪倉庫的可能性
因為電腦經常重灌有時候沒保存好不小心就把歷史給弄丟了~
放在網頁上可能會比較安全這樣。

只是我FC2網頁不知道為啥有點登不進去…

最近的圖丟裡面
噗浪有丟過的圖基本上就沒丟哩
GORILLAZ台灣官網
自從他去年改成宣傳BANANAZ我就看不暸以前的資料了
非常討厭這樣(也留著讓人回味一下嘛)
只留下首頁其他都不能點是怎樣…這樣誰知道這團體或BANANAZ是在賣啥??

之前有聽說3/5日就會改版了,還真的(不然假的?)
……然後勒?丟那個頁面就沒了嗎??
也太沒誠意了吧???otl
還是只有一個頁面而已啊腰壽囧

然後我找到神秘的網頁…

Murdoc的日記還啥的





他最好會在語尾用(轉圈圈)啦XDDDDDDDDDDDDDDDDDDD
擦汗ing~~~~~~~~~~~~~~~~~~~~~~是什麼東西啊!!!!!!


既然你們知道他們之前有出本自傳,WHY不來翻譯一下賣啊。
我看不懂英文耶很難過低


然後還有這個:
全站分類:戀愛情事

是跟誰戀愛啦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

Lady Gaga還是Noodle還是2D(?)哪一個快說(靠杯逆)

Murdoc說Lady Gaga是魔鬼信徒的那篇新聞真是太蠢了XD
班上很多人在聽Lady Gaga的歌的樣子。



REMIX版
我是都不太聽mix的歌所以比較腿…
好長喔六分鐘XD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